昨晚再次閱讀Waris Dirie /Cathleen Miller著,讀者文摘譯的【沙漠之花】。
        每次讀都有不同的感觸,是對生命深深的感動,也反思到自我的生命,每個人有不同的生命經歷,走過來是希望,走不出來是絕境,端看個人怎麼樣看待自己的生命。
        這篇文章雖然有些沉悶,如果是跟我一樣容易受影響的,可能把你的情緒拉到谷底,不過就算是這樣,還是值得一讀。這次讀後給我最大的省思是「他人只是一種助力,自己不動只有死路。 」
看這位沙漠女子,如何熬過炎熱、乾旱和 貧窮,經歷人生中最可怕的考驗--殘忍的割禮。她就像沙漠中綻放的花朵,是既堅強又美麗的,她就是國際著名的時裝模特兒華莉絲‧迪里(WarisDirie)。 
        這篇文章是她現身說法,敘述自己如何從索馬利亞牧羊女,變身為超級名模的不尋常歷程。這位勇敢的婦女把痛苦的個人祕密公諸於世,是希望藉由此舉,有助於破除一個已經殘害無數婦女的習俗。
        文章長沒有轉貼過來,請連結至以下網址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ameilife

此篇文分為四小篇,如果被其他新貼文淹沒時,可以直接點閱以下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ameilife&article_id=22028163
  http://www.wretch.cc/blog/ameilife&article_id=22028177
  http://www.wretch.cc/blog/ameilife&article_id=22028186
  http://www.wretch.cc/blog/ameilife&article_id=22028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