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太好,手腳都掛彩。
        早上從洗衣機拿出洗好的衣服放到大盆子,捧著一大盆的衣服要去曬,走過兩棟房子的通道,左手不知怎地竟然劃過牆上的螺絲,食指一陣刺痛,抬手一看,食指第一關節處,就這樣被螺絲帽劃掉一塊皮。
        一天走過好些回的通道竟然變成肇事現場,天氣又冷,手腳不靈活,手指不見一塊皮,做起事來更不方便。
        受點傷也就罷了!傍晚要煮晚飯前,拿著廚房的果皮、菜葉等堆肥垃圾去園子倒,回頭進廚房前,右腳就在兩棟房子通道拌了一下,腳就這樣陷進沒有水的水溝裡,腳踝扭傷。
        早上是廚房前門的通道,傍晚在廚房後門的通道。料理晚餐時,因為左手受傷,那隻手只好帶著手套,手腳笨拙,還把洗好的菜打翻,今天真是跟廚房相剋!
        再說中午時,突然一陣心悸,有幾分鐘心跳加快,這陣子老是這樣。這又跟之前一樣!檢查一切正常,非醫學能解釋的原因,心裡知其感應所致,只是疑惑不確定來自何處!
        那天談到同時性,預見這些現象,老師說這都是心理關係,雖然他對這些感應相信,還是要用心理學來解釋,不願失了學術立場!才說我車禍之後這些年,已經失去這樣的感應現象,老師還隨口說很好啊!
        只是沒有告訴大家,最近老是在中午一陣胸悶,好像感應到那切切的思念,會是心靈交會?還是怨懟?這樣的感覺的確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