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同學)打電話要我下午去喝茶,當時我人正在診所,剛從牙科診所出來帶著小外甥女去小兒科給醫生看。我說最近真的沒有時間,家裡少了兩個人在家,工作都做不完,難有喘息的機會。
        在電腦前的時間很少,有時甚至連上網逛逛,到他人的部落格都只能快速看新文章,或許會以為我不愛留言,我要澄清不是的,是忙不過來,等我時間上多了些,是很愛跟大家交流的啦!
        以為這個月是農閒的時候,特別排了牙科約診,每週二至三次,這一去最少是半天時間。計畫好的工作遇上臨時的事更是難分身!本來周日要做的事,因為阿朗嬸的事情,那天下午沒去工作,週一上午也在那裡待命,是中午他們移靈之後,下午才去工作又遇上下大雨。
        週二只能工作一個上午,下午去牙科印釘模,高興有了最新的進展,三科牙的底部終於通下去清乾淨,也完成根管治療。今天一早帶大外甥女去拔牙,我去打釘子預備印牙模,之後又帶小外甥女去看醫生。印牙模會是一月中旬的事,當時以為約的次數足足有餘,又哪知道光是通齒根費了好多的時間,差點要去醫院做顯微手術。就只差這麼兩次,還要拖到那麼久,也是那位醫師的預約排得滿滿的,很難排進去的。
        希望春節前會有段空檔時間,我有好多事擱著呢!今年想去旅行我看是去不成了,原先預計去加拿大和雲南的,當時爸爸並沒有打算去馬來西亞兩個月,他後來決定出去,少了個人在家,媽媽只好接替他的事,少了個人幫弟弟,我呢更走不成,後來小弟也去上海要一個多月才回來,我呢!雲南又去不成了啦!
        還好有學城鄉設計的李大哥加緊腳步整理世界各國的照片,我當然樂意用心去旅行,解解我想飛的夢,這比自己花時間、金錢出去玩,所到之處更寬廣,想想這也是不錯的!說起這件事,他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只是檔案太大,我的信箱常被塞爆要請他重寄,我自己則是更沒有時間轉寄給大家,如果想要的朋友,恐怕準備個2G以上的隨身碟來拷貝回去比較實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