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香撲鼻而來,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院子旁的這棵梅花。差點忘了通知來賞梅了!還是先放上我家的梅花,就算通知了喔!真的無法每個人都通知,愛梅花的人可要注意花開時間呀!推論花期到元旦是盛開,這幾天牛稠坑和烏松倫的花海正盛,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假日可會塞車的!
        難得放自己假,原想趁全家大小參加姪子學校運動會的今天,繼續我那擱著災區生命故事!太陽出來出去拍了梅花,回來剛坐下叔叔過來,爸媽不在,還是得泡茶陪他說說話,我家是他歇息的地方。這樣又過了一個多小時,唉!時間真的不夠用。幾公尺外的學校運動會熱鬧登場,那聲音已難讓我靜下來寫東西,那就逛逛大家的部落格,放上幾張梅花照。

我家的老梅樹

找不到更好的底景,還是喜歡以藍天為背景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家後方的梅花林(不是我家的園子啦)



幾天前的花苞,今天盛開了。
學校就在那紅色建築物那兒,運動會的聲音當然傳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