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早上,開了電腦發現不動,為了工作擱著!一個上午去工作,因為事情不多,告訴二弟寧可做晚點,下午就不用再做,況且也想下午去修電腦。中午回來不死心,開機依然無法啟動,捨不得先去吃飯,問了朋友問題出在哪?弄了很久終於好了,萬歲,不用跑台中,省油又省時,照理說應該是完美的呀!
        下午終於有空,想著該去幫小弟繳那張被壓在車內漏繳的信用卡帳單,去又買餅乾、蛋糕材料回來。到這裡還算完美啦!餅乾蛋糕當天沒時間做,改天還可以玩的。
只是,一回到家,侄兒就要我馬上送他去補習,怎麼提早半個多小時!?如果不是趕在郵局關門前去,也不用讓我多跑一趟。
此時,小舅媽來,開著小舅那部休旅貨車停在我的車右方,姪子催著我趕快送他去,我呢!只注意左後方有堂弟的車,腦子裡壓根兒沒想到幾分鐘前右後方也有車了!當我直線倒出去,只注意要避開堂弟的車,ㄅㄧㄤˋ一聲,我的右後方的燈罩破了!小舅的車保險桿凹進一些無大礙,他的車老了不換沒事,我的當然得換的。晚上問了車廠廠長,燈罩是整組的,訂貨今天下午才會到,整組要一千多元,錢還算小事,只是…鬱卒了!這是自己闖的禍得自己收拾,也心疼車被自己傷了。
這些天心裡很鬱卒,也不是昨天才開始,本來就已經心情不好,故意找些快樂的事做,想用忙來轉移很爛的心情。老是心神不寧,想利用時間寫專業的東西,或用心寫寫故事,沒靈感寫不下去的!
        找快樂的事做也會惹事!那天去吃拜拜塞了點車,老爸嘮叨讓我更心煩回了他幾句,這下惹到他整路不高興,隔天又為小事跟我鬧彆扭,真是煩死人的。昨天又是一連串的不如意,加上天氣冷,自然更是鬱卒。
本來下午要去車廠定位,換燈罩的,也順道幫姪女送暖暖的墊被去,還計畫跟師父朋友去吃暖暖的素食火鍋,跟不同的人說說話。天冷不想晚上在外頭,家裡沒人在還是乖乖留下,明天再出門好了。姪女這週不能回來,明天接她出去吃火鍋,她鐵定又蹦又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