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過得很好           Huichien

在除夕的今天,有家人陪著,應該也算幸福的。

只是仍有些感傷,來自對你的掛念,放不下!

去年的今天,心裡惦記著你,如果你放下身段,

如果你說,希望能陪你一起過年,我會願意的。

只是,不了解你心裡想什麼?也不敢多問你。

當時我的心好痛,告訴自己,今年要陪你過年。

今年的今天,你在遙遠的彼端,心還是掛念你,

依然不了解你心理真正想什麼?雖然你總是…..

我還是覺得,你說的不會是真實的一面,

你有太多的隱藏,不願意讓我知道的黑暗面,

或許這是我的直覺,總期盼還能跟你在一起。

如今,只希望你真的過得很好,真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