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感覺小黑真的不見了,前晚還有回來吃飯,昨天一整天都沒有見到牠的影子,昨晚給牠的食物還在,這就表示牠昨晚也沒有回過家。
二弟又提到誰家的黑狗也失蹤了,主人找了好幾天還沒找到,聽這麼說,有點緊張失落。老爸更是滴咕著,雖然他從一開始就反對姪女把小黑抱回來養,聽到小黑失蹤了,又怪我們不讓他把小黑栓起來才會不見的,這事沒有達成共識,因為我們希望小黑是自由的。
心裡雖然不捨,不過還是告訴老爸「緣盡就算了」。
      跟弟他們討論小黑失蹤的原因,是否村子還有人吃狗肉,如果有的話,黑狗的命運不保。如果不是,難道被人毒死了!以前就算會去串門子,晚上吃飯時間也一定會回來,昨晚是牠第一次沒有回家吃晚餐。
正在電腦上找小黑的照片,找到幾張姪女偷偷抱回來不久的照片,胖嘟嘟的真可愛,剛來我家時,我們幫牠取了「阿肥」的名字,小黑是長大後更名的。當初決定答應姪女讓她養後,小弟還特地帶牠去打預防針,我們都說小黑是有戶籍的!如今不見了還真是有點不捨。
才在電腦裡找照片,突然聽見老爸在叫小黑,原來牠回來了!還顯得很餓的樣子,爸趕緊去幫牠弄吃的,轉身牠又不見了。不過早上為牠準備的食物已經被牠吃光了。
中午小弟發現附近有隻母狗發春,小黑又跑去找牠。原來昨天小黑去陪女朋友過情人節,寧願餓著肚子也要守著女朋友!晚上牠又回來吃飯,我們都笑牠也知道昨天是情人節,陪牠的女朋友過浪漫的情人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