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再次忙碌起來,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新增文章,或是到格友家逛逛了。平常就是偶而去大家家裡逛,也很少留言,好像突然不知說什麼好。
以前看到「忙!茫!盲!」這詞沒有這麼強烈感受,前陣子對這詞特別敏感。
        渡過好一陣子的情緒低落期,好多堆在那裡該做的事情完成後,才感覺鬆了一口氣,不管結果是不是自己滿意的,至少完成了該做的事,接下來只有交給萬能的主宰者,任何結果都可以接受。
這陣子忙著永遠沒完沒了的工作,一個循環還沒結束,發現前面的工作又在那裡等著,每天很累卻又充實起來,感覺情緒不再如此低落了!
這兩天邊工作,腦袋思考的是近幾天要去上一整天課的課程內容。聽說學員的年齡層比較大,教育程度也不是很高,當然得把很多專業的名詞用語轉換成容易明白的用詞,要更淺顯口語化,讓大家可以吸收重要的概念與知識。
引薦的同學上過這類的課程,告訴我學員年齡大,但都是很客氣和善的。當然希望真的這樣,以前遇過這樣一位學員,老是喜歡在課堂上唱反調,會突然插進一些不相關話題,很多與他接觸過的老師都搖頭,卻沒有人會阻止,總是抱著「愛那最不可愛的人」那種心情吧!以寬容對待異類份子。希望這次兩梯次的課別讓我遇上才是,才能把該給的東西完整給學員們。
希望給別人更多跟他未來工作相關的專業知識與概念,當然是希望一切順利,不要花太多時間處理額外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