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嗎?度假比工作還累!
週六一早開車趕去目的地跟大家會合,先遣部隊的工作人員豈能不先到場把所有事情準備好?雖然比別人早到,也多享受一餐豐盛午餐,代價不是玩,而是在大熱天佈置場外與場內,要讓參加的人感受到倍受尊重的歡迎禮遇。
     中午之後,從北到南的人陸續趕來,下午的活動是學術講座與經驗分享,是在室內不用出去曬太陽。但是,另一重任壓在身上無法溜出去玩,兩天的整體活動報導還是由本人來寫,總得聽聽講座的內容講什麼!專版的報導雖然有微薄稿費,還不是每個人願意接手做的事,因為是文宣組長不得推辭,還是要劃下兩年任期的完美句點。
累了一天,傍晚的知性、感性之旅已經精神恍惚。晚餐後還有表演節目與摸彩活動,前置工作還是需要做,只希望負責的工作早早結束不要拖。不喜歡到美景的鄉村度假還搞這些城市人的活動,窩在室內又是表演又是唱歌,這樣到山區度假有何意義!雖然本人沒興趣參與這樣的活動,只因是工作人員無法離開不管!還好今年場地不適合大型表演,想瘋狂玩樂的人只能到室外唱卡拉OK。
摸彩結束,工作自然告一段落,其他娛樂與我無關,幾個女子趕緊回小木屋洗溫泉浴,也不去SPA區泡溫泉,只想趕快躺平睡覺,連被CALL宵夜時間也與我們無關。
週日的活動排得真滿,一早不想騎腳踏車的,就是走到七公里外欣賞附近的幾個景點,早餐後是溯溪,午餐後還要去幾個地方參觀。當然我們幾個人偷懶,幾個人中有人沒辦法騎腳踏車,我們只好從六點多陪著走到八點,再走回山莊吃早餐!早餐後,人家去溯溪時,本人帶幾個人開車去繞每個預定活動的地方,還多繞了其他幾個地方。因為天氣實在熱得受不了,提早回到山莊泡茶聊天,光是早上就流了兩次的大汗,退房前當然得再沖一次澡。
下午去參觀金碧輝煌的寺院還是熱,去酒廠參觀時當然先溜去師父朋友那裡喝茶去!還得開車回來,已經累得今天差點起不了床的,今天還要先工作,照片晚點補囉!不過我的相機掛掉了,想買的還沒買,這次是用我妹的,只拍一些景物回來,還在等別人寄給我要買那部新相機的超廣角山水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