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左右開了電腦後洗澡去,回頭看到lily在MSN敲我,手機有通簡訊,是惠琳姐傳來的,先瞄了一下,她高興會傳簡訊了!先跟lily討論自助旅行的事,手機響了,走到院子去接電話(收訊關係啦)!十點五十分左右在院子接素美人的電話,她正遺憾為了孩子無法一起去自助旅行的決定,兩人說著說著,我就這樣看到一顆很大的流星從眼前飛過!腦子裡突然轉出幾分鐘前看到惠琳姐傳來的簡訊,好像跟流星有關,當時還來不及好好看呢!
今晚忙到將近九點才吃晚餐,當然之前吃了點心,這陣子可真的要這樣忙上好一陣子的啦!所以離電腦、網路是越來越遠的。
     回頭看電腦,lily以為我失蹤啦!我正想告訴妳我看到流星了,不過妳已經下線了!看了惠琳姐的簡訊才知道今晚是英仙座流星雨,一小時有一百顆,所以我才能這麼輕易看到流星!惠琳姐,謝謝妳特別傳來簡訊告訴我這件事,妳說「但願人長久,千里共流星」,相信妳也看到流星了!彼此祝福。

http://www.tas.idv.tw/meteor/aug/2001-per.htm
2001年英仙座流星雨,一般英仙座流星亮度約在二等以上,平均亮度為 2.3 等,和北斗七星相近,不過偶爾也會出現如下圖般彩色的火流星,亮度直逼金星,即使在光害嚴重的都會區也很容易看見。
我看到的亮度即是類似這樣的亮度,只是並不是彩色的,不過是在好多盞路燈的嚴重光害情況下看到的,表示亮度是非常亮的啦。今晚看到惠琳姐的簡訊,告訴我的惠琳姐那天並沒看到流星,那就讓我把福氣送給妳吧。

最近美子對生命有某些的感慨,感受到再怎麼親的親人、朋友都不能保證能是最後的依靠。就算現在為了他們付出多少,還是無法保證親如夫妻、兄弟姊妹的會是人生的依靠,最後終究還是要靠自己最實際!我說不管最後會是怎樣,只要目前盡心就夠了,我不要先負人,當別人負我們時也只能認命,很宿命吧!但是又奈何,人生海海,又何必想太多,活在當下才是重要的。
看到流星,也祝福我的朋友們一切順心、平安。能活著是幸福,能健康活著更是幸福,還能動的時候就動,能做就做,能走就走!人生不就是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