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苗栗的苑裡地區,以前有個西遊記遊樂區,園區是西遊記裡頭的人物與造景,還有佛教藝術的古董展覽等,不知何時竟然變成火炎山溫泉遊樂區,當然景物沒有多大的改變,只是多了溫泉,還有少林武術代表的少林寺!

八月十七日那天開中區理監事會議,聽說有水可以玩,當然就帶了妹妹和她那兩個女兒小霓和小依,還有姪兒們一起去玩!或許因為是暑假,天氣又炎熱的關係,還有鄉里回饋票的促銷,那天人潮很多,遊樂品質並不好!

 

我去開會,妹妹照顧他們,先是去溫泉區玩水,午餐過後又去玩簡單的遊樂設施,然後去玩水戰,看她們玩得很高興!小霓說那天是她最快樂的暑假,不過月底開學前,她們姊妹又跟表姊、表哥去了趟花東地區,只是這一次沒有玩水竟然感冒,至今姪兒和小依姊妹的感冒還沒痊癒!

去火炎山那天,幾乎很多時間是在水裡,他們那天連泳衣帶了三套衣服,濕了起來就換,回來還好回來沒事,不然我會成了罪魁禍首!
        現在的孩子耐不了惡劣環境的訓練,已經耐不了濕了乾的環境才!尤其會動不動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