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來了今年入秋以來的第一波冷鋒,感覺好久沒有下雨了,雨來滋潤大地,也帶來一絲絲寒意,告知炎熱的天氣將要結束嗎?

        乾冷的天氣很晴朗的,天空也很藍,這樣的天氣喜歡的,希望即將的這趟遠行,也能拍到前天朋友給我看的藍天白雲!

           今天的天空

     昨天的天空

 

       這兩天由濕冷的氣候轉乾寒,雨天的山上還有十四、五度,雖然比平地冷了些,還是可以接受,這兩天更冷了,今天清晨只有十一度!好像在為下週的遠行來個行前操練,好適應更冷,溫差更大的氣候。

昨天看了其中一個會去的地方是6-26度,溫差20度!這怎麼受得了?還好平常生活在溫差大的山區,至於零度以下的感覺就當是在玉山山區,應該還是可以耐得住這樣的考驗吧!

只是,想到遠行的事突然有種焦慮感,要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沒有熟識的同伴,是對未知的焦慮?其實,未嘗不也是一種探險,願憑藉以往的經驗,這種不安的心理很快會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