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好心情被破壞,得趕緊找點快樂的畫面,不然會鬱悶的。這陣子,想趕緊把事情告個段落,工作壓力大,沒時間寫小依她們的生活情形。不過,每天在忙碌中倒也還好,只是早上遇到這樣的事真的很不是滋味,心情被破壞還是找點樂趣調適情緒。還好前些日已上傳小依們的照片,先放上幾張欣賞,看到孩子的笑容,心情會好起來。

09.02.18 09.02.18

小依姊妹在新家後院的草皮&菜園玩

09.02.18  鹹蛋超人08.11.06

小依拿自己新買的內褲扮鹹蛋超人自得其樂

小依鹹蛋超人08.11.06 09.02.22

超皮的小依姊妹爬上自家圍牆外的馬拉巴栗樹上玩

09.02.22

小依臉上是黑了一撇是去菜園拔有機紅蘿蔔給姑婆弄髒的

09.02.22

玩得滿臉黑黑的小依幫忙搬家,從外公家的院子把東西搬到新家去09.02.22

話說小依年前突然去讀書,過年後卻怎麼也不願去上學,又回到早期自得其樂的日子。這陣子,妹妹也正在整理之前買的農舍,它就在我家院子前。目前四周環境弄好了,傢俱也進來了,正準備搬進去住,小依更是樂得每天前院、後院的跑來跑去,這樣,她就不會不想回家,想要留在山上了,現在山上也有自己的家,而且跟外公的家相連,還是一家人的。

08.03.21院子前的紅花 

上面隱約看見的屋子是去年這個時節拍的,年底買下後重新整修09.02.20 09.02.20 09.02.20 09.02.18 09.01.28

        話說早上的不愉快,是遇上多心製造事端的人,總是把別人正常的話想歪了,就像遇到刺蝟一般,任何一句與之相關的話,都能把它想成是針對她家的。這讓我又要說句話,女人要當先生的助手,而不是干預先生的職場,就看看當今媒體上的新聞,一些被老婆干預的名人,最終的下場是什麼!很多是幫倒忙,反而成了絆腳石讓先生難做人,這樣只會做出傷害先生的行為,讓原本好的聲譽在不斷傷害中走下坡!

        唉!今天遇到的不只防禦心強,還處處把他人當假想敵,跟這樣的人相處還真是累!這也是重回這個曾經喜歡的環境幾個月來的感觸,才幾年又明顯感覺變了,誰是罪魁禍首?把原本和諧的環境弄得烏煙瘴氣,人人自危,好似又回到離開那幾年曾經發生的氣氛!一個和諧真心相待的環境被破壞,想起來會心痛,這不是想見到的,尤其那種共融互助的氣氛不見了!聽到的幾乎都是抱怨與算計,只看到自身利益與權勢,看不到設身處地為他人設想的,形成派系的互競誰有能耐,看在眼裡只能心痛,但是,也不是一己之力能改變的!只能冷眼看這個變了質的環境,做好自己的事,紛紛擾擾是他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