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上學的小依最期待放假的日子,因為小霓和阿佑哥哥不用上學,在外讀書的小于姐姐和阿凱哥哥也會回來,這是她最期待的時間,大家可以輪流陪她玩。還有,假日的早餐會特別豐盛,小佑喜歡變化吃的,平常沒有時間,唯有假日才是他的天下。這個假日是個雨天,而且是下整天的雨,小依無法騎腳踏車去飆車,哥哥姊姊又去補習,沒人陪她玩,也沒辦法跑跑跳跳,吵著說很無聊。
09.03.07春雨後 
09.03.07春雨後 09.03.07春雨後  09.03.07春雨後 09.03.07春雨後 09.03.07春雨後 09.03.07春雨  

今天天氣終於放晴,被困在高山那群人應該可以下山了!下了幾天雨,乾旱災情稍得紓解,只是,意料之外是竟然是下這麼大的雨,是老天爺的懲罰?還是真的很難做?都不下雨也被怪,雨多了些還要被怪!老天爺真的很難做。     

       下雨天,孩子沒地方跑跑跳跳也煩,尤其是小霓和小依,小于、小佑去上英語課,她倆是更無聊了!昨天午後,兩姊妹忍不住要求要去公園散步,拿著雨傘在公園草皮也能玩得不亦樂乎,最後雨停了還葬起花來。 

09.03.07春雨後 09.03.07春雨後 09.03.07春雨後 09.03.07春雨後 09.03.07春雨後 09.03.07春雨後 09.03.07春雨後 09.03.07春雨後

        今天早上小佑先幫她們準備豐盛的早餐,還特地端到下午茶的地方吃,看她們的生活還真是愜意,難怪小依姊妹假日不回山下的家,因為有照顧她們的表哥會幫她們準備不一樣的早餐,也讓她們的生活多了點變化。      

09.03.08放晴了 09.03.08放晴了 

        除了小依喜歡假日,聽話、乖又顧家的阿黑也很高興。小佑哥哥幫小依和小霓她們準備的早餐,總有一半最後是進小黑的肚子,今天小依整顆蛋沒吃,小黑有福了,吃得很高興。

09.03.08放晴了 09.03.08放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