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出太陽,正準備去曬衣服,弟媳從上棟房子撥電話要二弟趕快上去!以為發生什麼事?催二弟他們上去,隨後也跟著上去!原來是路旁有條無毒的蛇,在那兒曬太陽。有動靜並沒離開,引起小于的好奇想幫它拍照,卻又不敢太接近,我也拿來相機,往前接近時發現是條受傷沒有下顎的蛇,雖然怕蛇還是拍了。很少看到蛇扁了,恐是受傷後沒吃東西,小于和小依她們開始同情小蛇來,問大人要怎麼辦?看這情形也不知道怎麼回應孩子!?看牠都不走,又怕嚇到人,二弟只好把牠移到草叢去,移動時發現精神還不錯,往後只能看牠的造化,希望還能活下去。放到電腦放大看,發現這條蛇不只是沒有下顎,而且從下顎到身體都受傷了。非常怕蛇的我,連看到鰻魚都毛毛的,還是勉強把小蛇的圖片放上來,跟我一樣怕蛇,連圖片都不敢看的別往下看。

 

天氣放晴,小蛇也出來曬太陽

09.03.08受傷的蛇

近看發現小蛇沒有下顎,從下顎往身體部位也受傷了

09.03.08沒有下顎的蛇

     最近發現痞客越來越不好用,不但速度慢吞吞難放文,問題越來越多,尤其PO文上來還會不見了,不然就是跳來跳去亂掉了。這一篇其實早放上來,才又放上一篇文,且是調整好久還是弄不好,好不容易差強人意,回頭發現這篇不見了,真的比無名更令人生氣,付錢的會員還會遇到這種事,真的不是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