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麗江的前一晚,我們在束河古鎮吃過晚餐回到麗江古城,晚上的活動是先去欣賞「納西古樂」,原本說好進去不久要離開去逛不夜城的古城區。進入會場聽了一段,越聽越感動,後來還是聽完再出來。感動是麗江人對自己文化的重視,這個章節日後會再補上一段。

       大研古鎮的夜晚依然人潮不減,跟樺逛了一段路,買了點東西,夜深了,只得回飯店去。第二天早晨,天還沒有亮,我們匆忙的從飯店趕到麗江機場,搭上飛往昆明的飛機,麗江,再見了,不知哪一天才能再來。

08.11.25麗江古城酒吧區 08.11.25麗江古城晚上  08.11.25麗江古城前新城區

上圖是古城區與新城區交界的新城商店區,下圖是古城區商店區

2008.11.25麗江古城 

下面幾張是古城東大街與旅遊中心廣場交界處

08.11.25麗江古城晚上

 麗江古城的夜是越晚越美麗

08.11.25麗江古城晚上 08.11.25麗江古城夜景 08.11.24麗江古城路邊的垃圾桶     08.11.25麗江古城

        那天離開雲杉坪往下到藍月谷,發現一位老伯伯不見了,原本交代要先下去纜車站等,當我們到達纜車站沒有看到他!領隊和導遊找了幾回還是沒有看見人影,行程還是得走,只好由導遊帶我們先到白水河,領隊運用各種管道找人。直到大家集合在遊覽車地點依然不見人影,還好請公安協助,推斷他可能自行回飯店去,果真是搭上公交車,還跟司機起衝突,因而給人印象深刻,很快聯絡上本人,當我們到束河古鎮晚餐時,阿坤領隊還得先搭計程車回去接他!這起事件的發生令人啼笑皆非,八十多歲老伯伯,對女團員的言行舉止輕浮,弄得大家只得對他敬而遠之,跟他保持距離,老小子耍起脾氣,故意整大家。

       束河古鎮雖然也是行程之一,只是,我們到的時候天已暗下來,只在用餐附近逛了一下,這一區是建商仿大研古鎮建造的,導遊小杜與領隊並不極力推薦的行程。尤其無法深入原來的古鎮,這真的是有些遺憾,想見早期茶馬古道的面貌只能改天到原先的村落。

08.11.25麗江束河古鎮 

     束河古鎮

08.11.25麗江束河古鎮 08.11.25麗江束河古鎮

比起大研古鎮,束河古鎮顯得安靜多了

08.11.25麗江束河古鎮 08.11.25麗江束河古鎮 08.11.25麗江束河古鎮 08.11.25束河古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