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清晨下肢酸痛,早上起床發現兩腿發軟沒什麼力氣,心裡想又是車禍舊傷復發當起氣象台!整天虛弱得軟綿綿的,昨天依然這樣,沒體力去參加小依的畢業典禮,只想休息一下,下午才有體力送佑佑回學校去,希望小依別失望才好。

持續到今天依然虛弱無力,雙腿發軟,或許天氣悶熱加上勞累,心情上沒有先前的坦然。上週五參加小于的畢業典禮,週日又去參加妹的畢業典禮,這兩天齒槽神經、下巴、舌頭也越來越麻,又有點感冒症狀,全都加在一起讓人心煩,並不能全然接受。

手術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之前健康狀況不算差,也上網查了很多相關資料,對手術後遺症的神經受損有更多了解,因而對牙神經、舌神經的痛、麻都還能接受。這兩天其他方面又有毛病,晚上沒辦法好好的睡覺,尤其清晨下肢更是酸痛,加上牙神經痛得厲害,整個人虛弱下來。感覺已經不是那麼堅強,也不是能完全坦然接受此狀態,會出現煩悶想逃的潛意識!

該來的總是會來,總是要去面對,逃避不是辦法,要痛一起痛吧!明天要做牙的斷層掃描,健康狀況許可的話,或許再過不久要先補骨。那天聽到要用自己的牙骨來補,不是用骨粉,心裡害怕要再度手術,牙科部主任說得倒是輕鬆,說麻醉就不會痛了!畢竟操刀經驗豐富已麻木,不會把削骨、補骨的問題看得重,認為這只是小手術。主治醫師告訴他我才手術不久,他才說過陣子好些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