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終於在MSN看到紫丘,這消息一傳出,lily最興奮,六月底聚會,紫丘剛好抽到綠卡準備去面試。 太陽

沒有見到人真的很遺憾,那天龔老師也沒出席,原先說要來的,有些人從畢業一直沒機會見面!

說個小秘密大蔡說沒通知他,真是騙人,芬姐姐還親自邀請!何時他才願意面對我們,告訴我們他的新感情世界。

芬姐姐退休要去歐洲學德語,下次聚會是三年後,地點會是德國?下次還是中部女子籌辦。 不甘啜泣

紫丘會回來嗎?告訴大家,還是相約紐約、水牛城,就讓紫丘接辦,遙遠的紫丘可以嗎?

不過大家還是希望紫丘回來,落葉歸根這話是真心的,年紀越大還是老同學、老朋友好。

好懷念南華校園那段價日上課的日子,雖然別人休假我們沉浸在生死學、哲學、醫學、社會學......

說是痛苦卻又是讓人難忘的回憶,還有意義象徵、催眠治療、心理劇........

何時才能又聚在一起天南地北暢所欲言。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