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兩件擱置許久的事,終於下決心完成錄音作業,還有把Windows Live的分享空間移轉到 PIXNET來,算是消弱這星期以來的穢氣。這星期諸事不順,不知道是招誰惹誰?看來有人故意躲起來,讓人莫名其妙不知何故?對人真的是難以理解,尤其對愛耍心機的更難。深思後給出一個答案,體會到人與人之不能太熟絡,也不能太相信人性,有些人儘管先前天花亂墜說了大篇道理,卻會因為小小一個事件或是一個意見相左翻臉。人性真的太複雜了,這是一個教訓,也是學到的功課,任憑之前的友好關係有多好,都是騙人的,可能經不起考驗煙消雲散。

人生就像夢一場,夢裡的人生卻又很真實。是昨夜的夢給出一個啟示,逼著自己做出抉擇,勇敢面對未來。

說起作業這件事,課程結束已經一個多月,就如學長當初說的,如果作業沒有即時完成,惰性來了不知道會拖到什麼時候?反觀至今的確如此,本想等舌尖神經和下巴齒顎神經恢復好些再錄音,免得錄音時舌頭打結或咬到嘴唇。可能是天氣轉冷,反而越等越僵硬,再拖下去焦慮更大,不管錄得品質好不好?還是趕緊完成安心些。

這星期有兩個醒來還有印象的夢,第一個夢是與SP有關,在一個SP會出現的場合,急著要在他出現前閃人,卻又來不及躲開,被逮個正著!這個夢給了自我覺察是躲不掉的,逃避不是最好的辦法,之前他交辦下來的任務雖然不容易達成,卻還是要克服各種困難執行。

第二個夢是在欣賞Geo的影音論文,當場拿到他的論文還附有影音光碟,興奮的馬上觀看。這是關於他生命回顧的論文,看著他從童年開啟的一系列生命史,印象深刻是停留在他全家福那一幕。意猶未盡邊欣賞邊讚賞他的論文很特別,有書面也有影音,夢醒了。醒來感覺胸口悶得無法再度入眠,心裡很不平安、很焦慮。

好久沒有跟Geo聯絡,這個夢給的啟示是什麼?提醒錄音作業趕緊完成吧!擱置的事情不會消失,早做晚做都得做,今天決定先完成錄音作業,接著得思考SP交辦的招生了,別讓這些事件壓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