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好一陣子的樂齡大學參訪活動終於圓滿落幕心上一塊大石頭落地壓力也減輕了很多。為此活動,昨夜還做了個夢,看來也是今天活動的投射,雖然人物場景不同,活動過程卻相似。

昨夜的夢境也是參訪活動,不同的是開理監事會與參觀某個遊樂區。場景地點是在彰化,參訪路線像一座迷宮,經過好多關卡,一下子電梯又轉入平面路線又進入另一側電梯,經過好幾個大的教室,很多是工科的實習或研習教室。停在一個大禮堂後結束活動,要解散回家竟然找不到出口怎麼走?理事長玉姐的腳又受傷了,清楚看見角底裂開的傷口,找服務處詢問是否有路線圖?請給予協助交通問題送醫,得到的回應是不理不采。看見自己在夢裡發飆,義正言詞告知理事長是彰化人才選擇此地活動,這樣的服務態度以後絕對不會再來!

醒來也感覺奇特為何做這樣的夢?直接聯想到今天的參訪,暗暗祈求今天的活動順利才好,感謝最高指導靈聽到我的聲音,圓滿了今天的整個活動。更感謝信義鄉農會的協助,提供很好的服務,用心照顧高齡學習的鄉親。

之前有點傷透腦筋是日期與經費敲不定。參訪的時間配合農會梅子節的活動調整後,竟又與自己的假日課程撞期,也為了交通與午餐經費沒著落困擾,又不想讓學員再繳費,日期幾經調整配合農會的活動後改在今天,很多問題迎刃而解。

就算之前行政經驗不算少,停歇幾年以後,心境上也不同以往,要再出發還是怯步難行!接辦了這個計畫案後,在沒有足夠的行政支援之下,還是得硬著頭皮承擔,邊做邊想辦法解決經費不足的問題。經過一個多月與老人家相處,有了感情之後更想把這件事做好,讓他們真正樂齡學習,看到他們在學習過程很高興,樂於快樂學習,再苦再累的付出也值得。 2011.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