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週一晚上回到家,院子不時飄來陣陣桂花香,這是院前、院後的桂花盛開了。極懷念八月桂花香,有一種深深的思念,偶而也會湧現淡淡的秋愁。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特別喜歡空氣中飄著桂花香,有著強烈的希望,想要分享給遠方的朋友,不知如何傳送?

 100_7286.JPG 100_7283.JPG 100_7281.JPG  

100_7288.JPG

這兩天,下巴、下唇特別敏感,緊繃、口乾,麻麻、癢癢的,連風吹、髮絲碰觸都有感覺。如果這是神經修復的跡象,再難受都願意承受。已經一年多了,還在期待手術損傷的神經能有恢復的一天。但願時間不要過得太快,害怕、不敢面對修復的時程期限到了,如果沒有恢復只能換來失落,終身承受神經受損後遺症。

人生有時候很無奈,又悲哀,難以如願過夢想的生活。不願去想,卻又偶而會想起,不管是自己或他人的,心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的確並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