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這幾天都在冷藏室?平常6點以前自動醒來,連著兩天生理時鐘失靈,躲在被窩裡捨不得醒來!也或許被凍到整個人僵硬了,全身不靈活,腳也僵硬到沒什麼耐力!竟然連30度的坡度都騎不上來!難怪小依說這幾天得勤加練習,她回來的時候要測試驗收。

前天夜裡跟D聊完,他上了飛機後,不知過了多久我才去睡。這一睡又是整夜在夢裡旅行!依稀記得清晨按掉鬧鐘繼續睡,竟然睡到7點多才起床。

夢是否也是滿足現實的不可能與不足?夢裡跟EZ去旅行,住在一個非常舒適的度假森林飯店,可以感受到悠閒度假中!更奇怪是這個地方,曾經在許久以前的夢裡出現過,就是不知道這是在哪裡?

夢境是這麼的真實,醒來仍未消去記憶!走在樓梯與飯店經理打招呼,他熱情的招呼我們介紹整體設施與規劃,歡迎我們以後能常來這裡度假!說著說著他提到我們訂房、付款是個交情很深的飯店人員處理的,他想知道這個人是誰?才剛說出姓氏來,他馬上說出一個比他職位低的員工人名!猶豫了一下還是告訴他,這個人不是這位員工而是TB,他先是愣了一下,很訝異這個人是他的大老闆!告訴他就是因為是TB的關係,不想讓TB困擾暴露身分,所以一直以來不曾來住過!他馬上對我來個機會教育,告訴我應該表明身分,在外面也可以幫助T為度假村做行銷才是。

這夢的內容與現實充滿詭異!要說投資飯店經營應該不會是TB而是D才對,怎會夢裡出現的是TB而不是D呢?且睡前最後是跟D聊著,而不是TB啊!是否因為對TB又有掛念?夢裡怎會同時牽扯著這兩個人?這夢有何啟示?又怎麼會醒來還記憶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