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好冷喔!在山區8度其實是還好,只是氣溫從二十幾度降下來,感覺有點冷倒是真的。
      
家庭訪問結束了,今天晚上還有家長會與親職講座啦!所以還是有事情的,誰說在山上比較輕鬆,有時候很難擁有清閒的時間的。
       
從上週開始的家庭訪問,到昨天晚上總算畫下句點,接下來就是親師的個別溝通了,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家長一起來關心孩子。
   
這一次的家庭訪問,是例行的行事,算是拜訪性質的問候,關心他們的生活情形與今年農作狀況。
       
還有就是為今天晚上的家長委員會暖身,說是委員會其實也是家長會,因為每個家長都是委員啦!家庭訪問先去拜訪他們,希望都能來參加會議,除了家長會還有一場親職講座。
      
山區家長對孩子的教養還是有迷失的,今天晚上的主題就是關於這樣的問題,期待家長走出教育的迷失,陪孩子一起成長。因此,希望家長都能來聽,尤其有些家長真的需要這方面的觀念導正,期待他們日後能協助孩子,讓他們擁有更好的成長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