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磁場好像出問題了,一大早來就「諸事不順」!

最先是倒車進車庫,回頭被秀君嚇著了,她何時跑到車子旁?倒車前明明沒有任何人在旁邊!上樓解除保全設定要開門時,她又傻乎乎的擋在門口不動,結束清潔工作前還一直聽她「鬼叫」著。另外是開門沒幾分鐘,有幾個人跑來告訴我貴昌怪怪的!找來貴昌知道他一早起床不舒服,看他已經發燒又找不到他的家人,診所也還沒有開門,真是有點懊惱。還有就是冠志依然還在腹痛,已經好些天了,聽說醫生也看了又看,聽到他的哭聲讓人心不安,懷疑是真的那麼嚴重?或是?反正還是一團謎?

       今天路跑目標是大石爺方向,相機準備好了卻不敢跟去,因為貴昌還在發燒,最後是邊看顧著他,邊在校園拍植物。終於等到他們一群人安全歸來,看到湧欽在消毒擦藥,原來他為了保護冠麟的相機滑倒受傷了;自己也在拍水生池植物後,就在開門時手被夾在門把,還真是多事的早上,還好是孩子們路跑過程中安全無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