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就像坐火車,在某一站上了車,一路有人陪著,可能是父母,兄弟姐妹,也可能還有同學、朋友等。  

到了某一站,有人下車,也有人上車,下車的人離開了我們,上車的人陪著我門繼續前進。每到一站總會有人離去,又有人上來,這就像在人生每個階段,有親人朋友離去,也有新的親人、朋友陪在我們身邊一樣。不管怎麼樣,我們該自己走的路還是得自己走的,到我們該下車的時候,是一個人下車的,就算有人跟著一起下車,也不見得是要往同一個地方去。 
        生命就是這麼的微妙,列車就如一個人的生死,從別人的某一站上車,也會在別人上車的某一站下車。
     
        這是很棒的生命教育影片,欣賞之後更能體會其中深意! 
        http://www.geocities.co.jp/Hollywood/1387/walkingtou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