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催眠與生死課題最後一堂課,中午大家到慈濟醫院的餐廳聚餐。

餐後服務生送來招牌咖啡品嚐,大家忙著拍照留下這一年的紀念,送來的一小杯咖啡還有幾杯留在桌上,走之前多喝了一杯。之後時間還早,又上華山逛逛消磨時間,來到一家新開幕的精品咖啡,忍不住又品嚐了當地的有機咖啡。

下山時已感覺咖啡的威力發作中,或許因為喝的是不同的咖啡,又是喝黑咖啡的關係,已經有點負荷不了。為了等接傍晚下飛機的爸爸跟小舅,到同學家去吃晚餐,才一進門,她的女兒很快泡了上等茶,飯後不久朋友來,同學繼續執壺,離開前已經感覺到身體不舒服起來。

接了爸爸他們後,回程一路上開始出現心悸,可能是喝太多生茶的關係,整夜無法入眠,腸胃也不舒服起來。想想這是自我受罪,明知不可為而為之,自己也只得甘心承受這樣的折騰。難得在深夜躺在床上沒睡著的,或許這是提醒自己對生命反省的機會,覺知生命對我的意義何在?我要如何經營面對往後的生命?我的抉擇要是怎樣才正確?往後要走進什麼樣的世界?這些都是我要好好反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