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一本又一本想好好閱讀,又沒有太多時間讀的書,是自己的時間管理太差嗎?還是事情太多真的無法負荷了!每天總是忙得不可開交,時間一點一滴過去,生命就在指縫間流逝,在今生要留下什麼?必須有所取捨的時候了!

        昨晚終於下決心要抽出時間,好好閱讀關於催眠與靈魂的書,好為接下來的編輯工作暖身,也為自己的生命負責。早上翻開《不說再見的靈魂》,第一個衝擊的是史蒂文森對有生之年的決定,他要把握生命有限時間,再度回到貝魯特繼續他未完成的研究,把握生命最終的機會完成他的夢想!

生命在輪迴中成長,這一生要完成什麼樣的課題?該要面對、學習的如果錯過了,來這一世等於白白浪費!這是個重要的提醒,也是對生命的警示,生命沒有太多時間的,得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才能完成自我設定的願景!

寫著他人的生命故事,往往被感動到不知如何下筆,他們是那麼真實的面對自己的生命,雖然身處苦難中,為了生存是沒有多餘時間悲傷的,他們是被生活推著,這些為生命負責的人才真正值得贊賞。相對於為了挫折會想要去尋短的,甚至拖著家人一起死的,是不是太懦弱了,如果他們相信生命有輪迴的,還會這麼做嗎?今生無法面對的問題,沒有學好的功課,來世還是要去面對,又為何不在這一生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