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這樣的前世記憶的事件,當事者的社會上地位不差,擁有好的事業與生活,這樣的生命應該要滿意了。但是困擾他的是胸前那撮粗又硬的豬毛,到了夏天讓他痛苦難挨,因為怕熱的關係,通常在家是不穿上衣的,有一次被外人發現,他才道出他的前世記憶。

他回溯前幾世都是豬,最後難免要忍受刀割、血流、刻骨的痛楚,雖然知道再當一世的豬就能轉世為人,最後還是恐懼的在最後提前逃離,最深切痛苦的記憶跟著他來到這個世界,這個豬毛的胎記就是前世的印記。他說當豬要忍受被宰殺割肉的恐懼與痛苦,尤其靈魂會留在最後一塊肉上面,要忍受被放入油鍋、沸水的萬般痛苦。對我來說那是個深刻的記憶,也是在聽過這個事件之後,再也不願再碰觸豬肉的。  
        第一次看到六個孩子中有兩個有明顯胎記,這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在一個小小的聚落,比例如此的高又意味著什麼?一個手臂上長著豬毛般的黑色印記,另一位是有一個眼睛竟是黑白月亮的印記。第一個想到的是前世留下的胎記,在那一世的生命最後,一定有個痛苦難熬的經驗,才會留下這麼強而明顯的印記。對這樣的生命有著深深的好奇,卻不能輕易碰觸,當下能做的只是協助、輔導消除其自卑感,建立未來生活上的自信心,讓他們的這一世過的更好、更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