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東埔回來路上,想著昨晚那電話!

獨處時才發覺自己是擔心、害怕!

為何所有事情都同時出現?

前陣子才想,如果有一天先離開這個世界,

誰會暗地裡痛哭?我不要看到那畫面!

只想到別人會痛苦,沒有想到萬一是自己?

這輩子最重要的朋友,萬一先我離去,

我將如何面對?

發現不是我對他重要,他對我更是重要,

在我需要的時候,總會陪我度過的人。
 

不知道天亮自己會不會衝去醫院!

陪著等結果出來,會不會比他更害怕?

最近健康狀況不好,是一種心靈相通?

感受到他健康的狀況,怎麼症狀一樣!

發現他對我的重要性,

已經不亞於我對他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