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的開始,有許多的感觸,生命真的是有限的,不好好把握,或許會有更多的遺憾!
        
幾年前,希望在外公100歲的生日,送給他的禮物是他一生的生命故事,以前有個理由是要趕緊完成論文,論文完成又有個理由,要改寫論文的故事。
       
就在外公100歲生日前,他離開了,那斑駁的記憶是越來越模糊,以前他說過的紀錄,早已經不知道放到哪兒去了,要寫還得借助媽媽他們的記憶。這件事因為外公的辭世,又有理由暫時擱下,也不知何時才能完成,只是這年真的要努力了。
       
趁著編輯部還在評估論文故事,適不適合出版的空檔,不想先做大幅度的創作改寫,希望這陣子,除了編修他人的催眠回溯療法故事外,也希望能完成靜觀那一年的故事。這是從下山就想寫的東西,希望這一次真的能堅持,早日完成這樣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