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是存在的開始」,細細思維有其道理, 
再度看見出現在IK的網誌上,很適合他的。 
生命就是不斷在面對自我,修正自我, 
選擇離開未必是種逃避,而是一種澄清(看清) 
才能真實面對自己!說來簡單,卻很難做到!
很多人不敢正視自己,不敢面對真實的自己!
表面上一切都好,卻是矇蔽內在真實的我。

看不見自己,那是正常的,因為人是被拋擲的,
不敢勇於面對自己的問題,會找盡理由逃避!
把責任歸給別人,卻不願靜下來好好面對問題,
雖然表面生活光鮮亮麗,生活看似快樂,充實,
內在卻是更加的孤寂、無聊,更是深深的悲情。

最近看到身邊所愛的人,因為不敢正視自己, 
選擇用逃避面對,看著心也跟著疼痛起來!
想到年初發出的心願,必須無私無我去愛人, 
此時,卻不知要如何做?才能陪伴度過! 
真要做到無私好難,無我的存在則更難! 

不斷深入思考生命,尋找真正的自己,
發現是被綁的,發現裡頭有好多的枷鎖,
這是制約,是澄清,是完整人格的他力! 
生活可以簡單就好,心要是最自由自在的, 
能隨時生活在無畏無懼中,面對內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