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想做中立派的,不想被歸入任何小團體,不想跟任何人有過節!
就是這樣也難,這個社會愛搬弄是非的人特別多,你不惹人,人來惹你。
還好,這樣的事少在身上發生,因為我屬於我自己,不屬於任何一派!

我就是我,就是我跟哪些人好,那也是我喜歡,磁場相近,正向不負面,
我愛喝喝咖啡,聊聊天,不愛聊是非!
這個社會夠亂了,何苦又來參一腳,無聊還是無聊!

因為我就是我,愛在人前說話,不愛說背後話,怕我也好,氣我也罷!
直心,有話想說就說,說出我的感受,要說就在面前說,不在背後說,
怕我因此得罪人,但,每次不都這樣解決問題,換來真心的相待。

對人不必有恨,愛都來不及了,為何要恨?最後也是恨自己罷了!
每個人都有優點與缺點,記取他正向的就好,要了解一個人,加分不要減分,
第一眼,別給太高分,慢慢認識,慢慢加分,這樣會快樂些,不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