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結束前的最後一個活動,郭大哥突然告訴我要寫專版。
這件事平常不是我在做的,突然問我有點措手不及,
但是想到文宣組長是我,做這件事也是理所當然,無法推辭的!
其實也感激他,最近老是把我推出檯面,讓更多重量級人物認識我,
當初回鍋為的就是重新投入,人與人是相對的,選擇付出就要去做的!

在生命過程中,從經歷的生命事件敘事過程,是在反思檢視自己,
希望獲得更圓融的生命,這也是越來越喜歡敘說故事的原因。
晚上跟老師一起吃飯,足學姐說了一個個案,華學妹也提出一個個案,
這些個案都有悲情,婚姻的悲情,感情的為什麼?母女的情結........!
這就是生命的''為什麼是這樣'',''就是這樣'',''總也是這樣''!
似乎在為自己找了個出口,前半個小時,禮佛時對著菩薩祈求,
迷失方向?所為傷害別人?傷害自己?還是想跳脫?還不清楚的?
聽了這些個案的故事,似乎也替自己找到合理化,生命''就是這樣''!

話落在這裡被老師打住,因為這樣,又接下未來重要編修工程,
也罷!做別人抽不出時間做的事,那是一個機會,要感謝有此機會!
讓我不斷的腦力激盪,讓自己回到被逼那日子,才能寫出好東西。
寫專版,編修,這些都相關的,真的要感謝護法神,總給了我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