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每一個人,包括舅媽她們,都覺得小依伶越來越漂亮、可愛!
當姐姐的潔霓心理可不平衡,常常會吃醋犯錯,每天一定霸占爸爸,
三歲多點的依伊根本不跟她計較,因為太多人寵著她,不在乎的!

當她自己玩著、玩著,無聊時會跑過來抱著大腿,送來一句:
''我真的好愛您耶'',妹妹(她的媽媽)說她很狗腿,希望人家抱抱她的。
其實她真的很乖,又能幹、聰明,早上起來會自己把衣服穿好再出來,
每天洗完澡,從裡到外的衣服都自己穿,比姐姐俐落多了!

最近也愛學她那句:我也很愛妳。她聽到可樂的蹦蹦跳跳的,一副得意樣。
姐姐不服輸,會說學校老師都很愛她,她媽媽總是以為她是騙人的,
昨天小弟外出,剛好看到老師帶她們去賞花,還看到老師只幫潔霓撐傘!
回來問大外甥女,這事讓妹妹知道了,她才知道女兒說的是真的,沒騙她。
以為她知道女兒在學校的情形,原來她根本不知道在學校,
上自校長,下至老師都疼她大女兒!這事好像只有我最清楚的,
這下她心理平衡多了,不再認為小的霸道,人人愛,大的可憐沒人疼
了。

有天問小依伶:我為什麼這麼愛妳?她回答:是呀!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那天在路上問她:為什麼我會這麼愛妳?妳是不是念欣姐姐來轉世的?
她竟然回我:可能吧!聽她一副大人模樣的回答,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或許她真的替代了念欣的位子,補償我對念欣姪女的過度思念!
也因為這樣,或許就是我特別疼愛她的其中一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