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去地藏院寶塔祭拜,這一天似乎也是個聚會,好多認識的親朋好友會在此相會。
在地藏院用過午齋,易純一家人想去華山喝咖啡,因為對路況不熟,希望我們也一起去,
但是,我們家只開一部休旅車去,弟弟他們要先回家,我只好跳車跟她們去了。
這些年在嘉義讀書的關係,週六的晚上住在學校,常跟同學上山吃晚餐,賞夜景的!
不然就是週日下午沒課,大家相約去吃中餐喝下午茶、咖啡的,偷得浮生半日閒。
對這地方的興衰看在眼裡,有許多的感慨,一窩峰蓋起休閒觀光園區,一陣子漸趨沒落,
幾家以前生意不錯的店,現在是慘澹經營,除非有其特色的,還能維持一定的營收。
然而,新的店家照樣在建,這就各憑本事經營,沒有飽和不飽和問題,人潮少些還是照蓋,
生意好不好另一回事,賭或許也是商機,當然新建的生意會好些的,償鮮是種心態!
這幾次去喝下午茶,總是帶朋友去比較新的店,雖然咖啡不如預期的好,還是讓朋友嘗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