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十多小時,心還是很亂很亂,像行屍走肉,想要平靜下來就是做不到。
原來當下的反應只是在安慰自己,其實真的很難很難,之後的苦才是苦!
放任自己的心,亂沒心情的,時間到了去做飯,相信今晚的菜肯定不怎麼好吃!

昨晚還安慰感情失利的朋友,還替人家的婚姻想辦法挽救,在今天卻是荒謬的!
一早,老天爺就開了這個大玩笑,該被安慰的竟是自己,而且無從說起。
想想生命真是荒謬,如果不是還有家人的溫暖,真不知自己如何面對以後的自己,
相信那些做傻事的人,在沒有支持的情況下,面對極大失落會是這樣解決的。

希望睡一覺醒來會好些,更希望是能睡得著才好,在無處肅說心理的苦時,
只能靠自己慢慢重新經驗、面對,好好跟內在的自己相處,好好處理受傷的心,
最壞的都已走過,希望自己能重新面對,為自己的未來活出屬於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