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家規「滿招損,謙受益;相互鼓勵,設身處地」

「野雁」是一種鳥;

「野雁的精神」是我們的指標;

「野雁性福博客聯盟」是世界性Herbalife團隊中的一個小小家族。

「讓世界更健康!我們很渺小,我們很認真!」 

Herbalife的歷史

--1979的美國洛杉磯,年輕的美國人馬克休斯經歷了母親因不當減肥而去世的悲痛之後,決心投身開發安全健康的減肥產品,提供一個安全減肥方法。受到東方中醫中藥理念的啟發,馬克與科學家合作開發出了第一個健康減肥的產品――大豆蛋白混合飲料一號配方,並將自己創建的公司命名為Herbalife(英文的意思是草本生活。中文名稱在大陸、香港稱「康寶萊」;台灣稱之為「賀寶芙)。從這一天開始,一家立志為人類健康與幸福而奮鬥,公司不斷成長。 

--1980由馬克創立的Herbalife公司成立,產品是以大豆蛋白為主要原料的混合飲料沖劑(沖泡後我們習慣叫它「奶昔~兩分鐘就可以搞定的營養健康早餐)

…………………走過27年歲月…………………

--200612月,Herbalife營業額突破30億美元。預計2009年會達到50億美元,亞洲市場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20072月,Herbalife公司開拓了全球第64個銷售市場――蕯爾瓦多。

至此,全世界有64個國家和地區有Herbalife分公司,每天有5000萬的「滿意顧客」持續在使用Herbalife營養保健品

~~~大陸市場剛剛開始~~~ 

Herbalife野雁小小家族

我們有一個傻傻的、誠實又正直的領導,我們都習慣叫他「雁頭兒」(雁頭的博客),我們都很LOVE他。他在三年前接觸到Herbalife的產品,不但讓自己成功而且健康的減重7公斤,而且改善了身體的各種毛病,也增強了身體的抵抗力,皮膚也變得很光澤,旁邊的人都直說他年輕了十幾歲。進而由他一個人開始使用Herbalife(=賀寶芙=康寶萊)產品到他的全家人,到他的全家族都使用Herbalife而得到身體的改善。於是雁頭兒開始全神貫注投入了Herbalife的事業,他到處分享如何健康減重(減肥)、如何健康增重,運用Herbalife細胞分子營養學產品,如何自然的草本養生,透過營養健康的早餐可以吃到人體一天所需要吸收的營養,加上由諾貝爾醫學獎得主路易土。伊格那羅所共同研發的「夜寧新」,透過夜寧新可以讓人體自然產生一氧化氮,而達到預防心血管疾病預防高血壓心臟病、讓男女更性福並且幫助人體恢復健康之路的高科技產品,雁頭已經不知不覺投入了三年,也不知不覺在各地訓練了一批專業的減重教練、專業的健康教練,也有了來自大陸各省市、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各地的「野雁小小家族」有共同理念的伙伴。 

野雁性()福博客聯盟

三月份,傻傻的雁頭兒放了自己的長假,去看了張家界九寨溝,回來後不知道為什麼對「夜寧新」的產品特別的感動,加上他有一段非常精采的「性福成長過程」,誠心希望天下男人都是酷哥,天下的女人都是美女,然後懂得珍惜和享受性福。於是就在今年(2007)321開始用原創的文章和圖片,圖文並茂的開始寫自己的博客和網友一起分享(博客原名叫-不專業的兩性性福技巧和知識網),沒想到這樣的話題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的支持。在過程中也發現到很多人需要「專業教練」的教導來正確使用Herbalife產品幫助身體更健康。時值「野雁小小家族」將在528屆滿三周年,為慶祝三周年,於是雁頭兒召集所有來自各地的「小雁子」回家一起在網路上寫博客,並且做一個串連,成為「野雁幸福博客聯盟」。網路無弗屆,讓人沒距離。意在讓有需要健康和幸福的網友,透過「聯盟」可以找到離您最近的「專業教練」,所有「小雁子」們會很樂意竭誠為您服務!同時為您提供健康和營養的資訊。我們在進行一項大的工程,才剛剛開始而已,我們很有信心把「野雁性()福博客聯盟」做得更好!我們有專業的教練群,除了很樂意竭誠為您服務外,我們也歡迎您一起加入「野雁小小家族」服務的行列,和我們一起努力幫助別人!

   野雁小小家族所有伙伴祝您永遠青春美麗、健康快樂!    
     
     野雁家族成員之一 http://tw.myblog.yahoo.com/ameilife-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