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 HERBALIFE(賀寶芙) 的養生計畫後,自己在使用產品的過程有好多的感動,原先的胃腸毛病是心裡最大的痛,在認真使用幾個月後,現在改善了許多,更證實草本的蛋白食品是人體最佳的營養,以修復細胞恢復健康才是治本的方法。
       
接觸 HERBALIFE是在大弟往生以後的事,在大弟重病期間,總是在找能讓他獲得均衡營養的方法,五穀米()、十穀米()還有其他草本營養的健康食品都嘗試過,但,就是找不到一樣可以讓他喜歡吃又能獲得均衡營養的東西!在接觸賀寶芙後,回首前面的日子有一種深深的遺憾,如果當時接觸這麼好的營養食品,相信他的生活品質會更好的。
       
不可否認的,大豆蛋白真的是很好的東西,還記得當年大弟被發現罹患癌症時,醫生對我說的話依稀在耳際,那種絕望無助的心情至今仍難平息,如果不是爸爸跟兩位弟弟跪下來求醫生救他,我們借助醫院的儀器維持他的生命,然後用我們的方法自己救他,就這樣,給於大量的大豆蛋白萃取的健康食品,後來吐出一團至今是謎(檢驗不出是什麼)的東西!後來也甦醒了,病情漸漸穩定下來,只是那種大豆蛋白的健康食品是非常難聞又不好吃的,要他長期使用根本不可能,後來病情穩定他也拒絕再吃。
       
如果後來不是因為沒有強迫他繼續吃那難吃的東西,也因關注在外部神經部分的治療,忽略原來的病情的控制讓它有機會再度復發,又因為找不到全方位的營養食品,才讓他的病情在度惡化!如果能早接觸這麼好的東西,相信他至今還活得好好的。
                 
                    HERBALIFE(
賀寶芙、康寶萊)的營養早餐計畫: 
使用方法:
取2大匙(29公克)營養蛋白混合飲料(奶昔),一大匙的優質蛋白粉,加入350. CC的冷溫水(最好在20度內)調勻飲用。
*以冷開水或溫水(低於人體體溫,最好25度以下)沖泡搖晃15秒。 勿用熱開水沖泡,會導致營養素破壞,造成沒有營養。  
*早上飯前使用,可代替早餐。(可加入
脫脂牛奶、豆漿、五穀粉、咖啡、果汁或任何你喜愛的飲料混合打成可口美味的奶昔。)  
*咖啡或五穀粉等可先泡好降溫後再加入奶昔搖晃後馬上喝。  
 

營養蛋白混合飲料(通稱奶昔)  
    奶昔是高科技細胞營養補充食品。它含有64種人體需要的營養素!你能夠每天吃到30 幾道不同的菜,6種以上的水果嗎?如果不能,奶昔會是你最佳的選擇,它營養價值高,熱量低可以讓你感到飽足感,能提供您均衡的營養,是保持體重及減重增重者最好的選擇! 
   
奶昔熱量非常低、營養價值高,能提供您每天均衡的營養,是保持健康、減 重、增重者的最佳選擇!特別值得一提是它有獨特的天然成份配方-大豆蛋白,提供我們人體多種氨基酸,其中有8種是我們人體所需,但卻又不能自行製造的必須氨基酸。
 
 
 

優質蛋白粉:
    優蛋讓人有飽足感,有效抑制食慾、並強化肌肉組織,提昇免役力、促進新陳謝,能順利地增長肌肉,卻不須要增加多餘的卡路里及碳水化合物,反能讓脂肪消耗更快。
   
優質蛋白讓你比較不會有吃過多的可能性,當人體蛋白質攝取夠了,相對的對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會大幅減低,並不會影響你控制體重的計劃或是增進健康的計劃,而此時人體就會消耗掉多餘的脂肪組織來製造能量,不會消耗掉您的蛋白質(肌肉)組織。並不會影響你控制體重的計劃,或是增進健康的計劃,甚至還能使你長肌肉的成效更棒! 
   
如果我們的飲食當中沒有足夠的蛋白質來生長或維持肌肉的話,我們的身體會開始從心臟、肌肉和器官上減輕重量。這是很不安全的,甚致可能有致命的危險。當今的飲食攝取過多的脂肪,只會形成虛胖而不能強化肌肉也是危險的。
 
 

Herbalife營養蛋白混合飲料(低卡代餐飲品)、優質蛋白粉都是屬於植物性蛋白,非動物性蛋白,是最佳的人體草本營養補充食品。 
  
Herbalife(賀寶芙)的產品能夠協助身體:  
1. 清除廢物
2.
恢復腸胃道消化吸收的功能,讓你有能力吸收營養。
3.
給予細胞最完整的營養,它能幫助您解決無數營養攝取問題。  
  
    賀寶芙(康寶萊)全系列的營養計劃,並非著重於治療,它沒有任何的療效! 
   
賀寶芙的產品只是提供我們細胞每天均衡的營養素,讓細胞有能力自然的保護自己,每天都能讓細胞再生與成長,進而達到全身性的身體健康。
 
   
任何人都能安心的使用我們的產品,有任何好轉反應代表在警示個人健康狀態(會出現先前健康問題的不舒服症狀屬正常的好轉反應),是在修復細胞,遇到這種情形更要認真使用。


    想要獲得更多關於健康、幸福的訊息,請進入下面聯結的部落格,會有更多相關資訊。這個部落格聯盟正在起步,日後會有更多的資訊連結,會讓生活更豐富幸福。

 http://tw.myblog.yahoo.com/ameilife-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