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馬遜的熱帶叢林裡充滿瘴氣、洪水……,人類能活到五十歲相當不容易。然而,在此惡劣環境下,「瓜拉那豆」野生地的Maues地區,卻有很多百歲人瑞,數百年來,Maues的印地安人平均壽命高達八十七歲,比巴西及世界其他聞名城市高出很多,更奇特的是Maues七、八十歲的老人,外表卻有如四、五十歲,而且充滿著活力,年齡和外貌顯得那麼不相稱。  
        當地的印地安人每日均食用「瓜拉那豆」,他們深信「瓜拉那豆」是賜予他們青春、美麗和健康長壽的泉源,比起其他地區,Maues的印地安人視「瓜拉那豆」為稀世珍寶的原因。 
        「瓜拉那豆」是天然的果子,需種植4~~5年才開花結果,7~~9年盛產,一年採收一次,隔年多產的經濟作物,其營養價值非常高,含有非常營養的胺基酸、生物鹼,多種礦物質單寧酸,多種維生素和碳水化合物,非常利於人體的吸收,有改變人體組織結構而延年益壽的功效,不論男女老幼都適合食用,是當今世上所發現最高營養的植物,尤其大量用腦和體力的人及機能衰退有慢性疾病的人和企求美容養顏保持青春美麗的人,「瓜拉那豆」是人類夢寐以求的珍寶。 
 

瓜拉那豆的神奇功效 
一、瓜拉那豆是長生不老素 
        「瓜拉那豆」能促進人體各部機能的新陳代謝,使老化減緩,改善內臟機能的組織結構。根據世界各權威博士深入研究及證實所得到的珍貴結論,而且經過Maues印地安人數百年的飲用,結果比不生產瓜拉那豆地區的其他土人,平均壽命延長一倍以上,老年人外表頭髮烏黑,皮膚光潤,沒有皺紋,肌肉富彈性比實際年齡年輕二、三十年,所以「瓜拉那豆」也是非常優良的不老素。 
 

二、瓜拉那在能量產生系中占極重要地位
       『瓜拉那豆』含有豐富葡萄糖、胺基酸、脂肪酸,在細胞質內分解至可變成能量的形態,然後移至能量產生系的粒腺體內,以利ATR的合成,為了使細胞不斷的活化,維持電解質的平衡,保持細胞膜安定等,必須有大量的能量(ATR),而瓜拉那能提供產生所需之ATP,聖保羅大學藥理學系用母老鼠(體重140~160)做瓜拉那對動物細胞活化實驗,用500~2000/1kg含量,分口服及注射兩種十驗經使用4~6分鐘便能迅速被吸收,發現有顯著加速細胞活化現象持續120分鐘之久,且每隻老鼠都有體力增強現象達72小時。  
 

三、瓜拉那豆的營養價值 
        「瓜拉那豆」含有昂貴的高脂蛋白、礦物質、多種維生素,對細胞生長與器官的構成非常重要,沒有它會產生很嚴重的問題,所以馬衛斯的土人食用5%的瓜拉那豆,可以幾天不吃任何東西有體力勤勞工作,就像吃了高營養成份食物,在歐美瓜拉那豆被用作昂貴的滋養補品,瓜拉那豆可主動補充人體各部細胞營養,促進生長發育和防止器官老化,因此,最適合幼兒成長,青少年發育和老人恢復活力及慢性病患恢復健康。 
 

四、瓜拉那豆能降低膽固醇.脂肪酸.調整血液迴圈 
        「瓜拉那豆」能活化纖維蛋白溶解作用,和在體內代謝中能消耗合成Cholcrsterol所需之COA,故顯示出明顯血管擴張作用,使各部組織特別是頭、頸及各部位之氧氣供應及應用量大量增加,有效改善腦部血管和心臟衰弱。

五、瓜拉那豆對活化腦細胞及神經系統的作用
 
        「瓜拉那豆」有非常優良的高脂蛋白,其所產生的胺基酸最容易被腦細胞吸收,促進腦功能之正常發育,有增強智力和記憶的功能,預防頭腦老化,對腦部有覺醒作用,對視神經衰退,運動神經麻痹很有效用.,神經衰弱、神經質、頭痛、偏頭痛有鎮靜及止痛作用,能消除抑鬱和緊張,常食用瓜拉那豆的人,會有敏銳的判斷力和清晰的記憶力。  
 

六、瓜拉那豆的免疫作用 
        「瓜拉那豆」含有特異蛋白質與個體有效的接觸後而產生抵抗力,持續食用瓜拉那者對流行性感冒、傷寒、霍亂、急性肺炎、熱帶性水腫、發疹性疾病,可產生顯著的免疫作用。 
        「瓜拉那豆」含有各種酵素,能促進食欲,幫助消化,增強營養吸收,增加腸壁吸收功能,促馬衛斯土人能抗拒熱帶性流行病,降低死亡率,此乃平均壽命提高的原因之一,也是增強免疫力之證明。  
 

七、瓜拉那豆能改善消化系統功能 
        「瓜拉那豆」含有各種酵素,能促進食欲,消化增強營養吸收,加腸壁吸收功能,進賦活作用和腸蠕動作用,便秘及下痢能通便及止瀉,除腸胃脹氣、腸炎、痢疾。  
 

八、瓜拉那豆對肝、膽的功效 
        「瓜拉那豆」能使肝細胞不斷的活化,維持電解質的平衡,保持細胞膜穩定作用,因而功能得以完整的保健及重建。 
        A.Desplaces.Jchoppin博士實驗顯示Guarana可保護及治療肝毒害物質,例如:食物中毒,慢性農藥中毒,酒精中毒,脂肪肝、肝硬化等。 
 

九、瓜拉那豆對泌尿系統的作用 
        「瓜拉那豆」能增強腎小球之過濾作用,腎小管之再吸收作用及腎小管之分泌作用,對泌尿器官衰退能自然恢復正常功能,故能消除過高血糖和尿蛋白,中和血液的酸性,更能消除水腫和預防攝護腺肥大,及泌尿器官疾病。  
 

為什麼您需要高營養價值的瓜拉那豆 
        人體各部器官的老化是胺基酸不平衡的結果,很多疾病並不是醫學能治療的,體內細胞的活力是否發揮功能才是健康的關鍵,瓜拉那豆係天然活性植物高蛋白食品,有人體所需的各種胺基酸,能活化全身細胞使每個細胞發揮功能,能衝破頸部的淋巴組織,將營養直接輸入腦部,同時更能將它神奇的功能平均的滲透到全身的血管末梢,去除過多的膽固醇和脂肪酸,同時能加速促進新陳代謝徹底改善內臟器官的組織結構,回復正常功能,而使老化現象延緩,純天然的力量,其功效是神奇而科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