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大學博士Dr. Mary Ruth Swope  
       身體組織在吸收較優品質的食物時,開始摒棄低劣物質,留下空間接受優質的食物,而重新生長新的以及更健康的細胞組織。  
        就細胞質而言,身體是講究選擇的傾向,在細胞新陳代謝作用中是與生俱來的。如果給予太多的干擾【譬如太多的糖份、肥肉、人工化學物質、酒精、過度疲勞等】身體在吸收營養時,就無法作淘汰選擇的工作。  
        當我吃進較優質食物時,身體開始馬上拋棄毒素(toxin),而原本低品質組成的肌肉組織就由優秀品質食物代替,組成高品質組織。  
        根據平常食用的食物、醫療記錄、運動量的多少、年齡、一般健康狀況、做過的改善努力等等,可能會體驗下面的反應:當停止食用咖啡、茶或可樂等興奮劑時,頭痛的反應是正常的,不痛快的感覺也會有,這是因為細胞們正在排除被污染而同化的咖啡因、酒精、尼古丁、成藥、防腐劑、壞死細胞、過量的膽汁、肥細胞、大動脈的殘餘物等之故。 
        在這些有害物質被完全清除之前,他們要經過好幾次的週期,經由血管輸送,最終才被排除。在這幾次週期中,會引起輕微的刺激、反應過敏,我們姑且稱之為頭痛。這種改善營養階段而引起的不舒服,大約三天到二周就會結束。  
        在這個過渡時間,不要嘗試用止痛藥或其他的刺激物,因為這些止痛藥會破壞細胞質的再生作用。持續地等著毒素排出,最終必會得到精力充沛、健康愉快為報酬。這種精力、愉快不是用藥物或刺激物所能換來的。
        另一種可能的不適經驗是虛弱感,是因為減少肉食而引起,這些肉食要比植物性蛋白質來的刺激。由於減少了肉食,會減緩心跳動而導致心情的鬆弛及精力減少。要知道最初的細胞重生至少要花十天的功夫,所以不須要心灰意冷,要給自己的身體足夠機會去適應,來換取更多持久的能量。    
        初期,身體由內而外進行重建作時,儲存在肌肉及皮膚的元氣就開始轉到主要器官上。譬如,排泄器官若是長久以來,被過份忽略而遭到損害,那麼他們的再造和修補,就被列為優先。至於重排毒所需的時間長短,則視修補及重建範圍的大小而定。 
        皮膚有過敏或發癢破裂現象的人,其毒素或有害化學合成物如成藥、食物防腐劑也會經由皮膚排出體外。這是因為現在的皮膚變的更活躍而更具生命力之故。而排除廢物也會加速步伐,那些難以消化的物質化學合成物、防腐劑而言,不再需要精力去消化,體力就得以節省下來。
        記住,一定要有耐性,只要繼續使用改進細胞的食品,最終必能得到完美的皮膚。  
 

【長期以來未曾有過的感冒發燒也會出現,這是大自然的一種大掃除】 
        不要試著吃成藥或是用大量的維他命去阻止它,正要排除的毒素若仍留在身體裏,也會引起不安,應當替自己正在實施簡易分期付款而高興。總之,不要試圖用任何方法去阻止正在進行中的自體治療。  
 

對於青春痘者------
不能使用左旋C產品,因為使用左旋C會把養分被細菌完全吸收,使細菌更強壯,致反效果使用蘆薈凝露敷臉就可(一天2-3)  
【當開始食用優質食品,適度的改善營養,會覺得有一段時間相當不錯,過了不久,又有症狀出現,覺得不舒服,甚至拉肚子,身子充滿惡臭味,這樣過後,會覺得比以往清新爽快;一切不錯一陣後,又像是得了感冒、發冷、不想吃東西,大約過兩、三天假設不吃成藥,只是多喝開水、多休息恢復體力,你會覺得比過去任何一段時間更健康】。 
 

【調適過程中】除了頭痛、虛弱、不安、皮膚敏感等、還有大便遲緩、拉肚子、多尿、疲勞、不想活動、精神緊張、易怒、消極、或精神沮喪、發燒、或似流行性感冒。無論如何,大多數的反應是可以忍受的,應當告慰,因為己經證實改善,每一週期都有更多的進步。如拿吃各種成藥後的反應比較,這些反應就都微不足道了。 

不要認為一但改善了飲食,生理狀況就是像比例尺一樣,直線上升的好轉,在自然現象中,身體改進過程是屬於週期性的,有些人經過數次週期後,才能得到更健康的身體】。 
        這些“再生過程”中的小插曲不會停留太久,就像股票市場一樣,每一次滑落都會換回否極泰來的喜悅。  
        即使有適當的飲食,該做的都做了,不適的感覺仍然會發生,至於症狀則要看何種物質被排除,排除時那一方面器官受影響,及體能狀況、精力而定。 
        症狀來時,愈多的休息睡眠,愈能幫助症狀減輕並很快結束。 
        身體的整建並不是副作用,反應過後,身體的抵抗力增強了,免疫能力也強化了,身體變的更佳的硬朗,精神更煥發。 
        紅、白血球更換期限是九十天至一百二十天,舊的細胞一個個退化,新的健康細胞重新生長,這需要時間,持續不斷的努力,才是健康生活的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