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eworks夜寧新

夜寧新是一項革命性的營養食品,含有獨特的成份配方,能夠有效調節生理機能。
 
賀寶芙和lgnarro博士共同研發出Niteworks夜寧新這項口味清爽的檸檬混合飲料,它的獨特配方能夠幫助您在夜間睡眠時產生更多對身體有益的營養素
 
夜寧新其營養成份能夠促進您的健康,也因此將營養概念帶到了一個全新的境界。
 
 
討論重點
 
    不可或缺的營養:運動和特定食物能夠促進良好的健康。夜寧新專門設計於夜間當您的身體最需要額外養份補充時飲用。儘管如此,這項產品也可以在白天飲用。
    美味可口:將夜寧新混合飲料粉和240ml的開水或蘇打水充分攪伴,就可以沖泡出一杯清爽宜人的檸檬口味飲料。如果您想試試不同的口味組合,您可以和您最喜歡的果汁口味混合。請按照建議每天使用二大匙,以獲得最佳的效果。
 
產品優點
    由榮獲諾貝爾獎之醫學博士lgnarro與賀寶芙共同研發之高科技產品
    含有L-精胺酸(L-Arginine)的專利配方能夠促進一氧化氮的產生
    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夠幫助您提升一氧化氮在體內的活動和延長其存續時間
    蜜里薩香草能夠發揮舒緩放鬆的效果
 
如何提昇一氧化氮產量和功能:
    L-精胺酸:合成一氧化氮的主要物質。
    牛磺酸:延長一氧化氮在體內的時間。
    抗氧化劑:避免一氧化氮受到破壞及氧化,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多攝取抗氧化性維生素C及維生素E的原因。
    適度運動:刺激一氧化氮在體內的含量增加。
    葉酸:維持胎兒的正常生長與發育:及紅血球的形成。
 
 
我們能從飲食中攝取相當於夜寧新的成份嗎?
 
 
L-精胺酸L-Arginine
牛肉紅肉約250克
牛磺酸Taurine
海產食品
維他命E
蒲燒鰻魚約8.5隻
葉酸
菠菜約4把
維他命C
檸檬汁約44顆
                                      
用法
 
在夜間或睡前取二匙(二茶匙或大約10克)加入240亳升的冷、溫水或蘇打水或果汁調勻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