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激發學童們主動學習、搜集資料、閱讀及發揮連想創意力之目標,本臺舉辦「聽一聽 玩一玩 ~有趣的暑假作業」活動,期透過收聽廣播節目與實際動手創作暑假作業,建立學生自信心,引發學習的樂趣。
       
在長長的二個月暑假裡只要收聽「English Follow Me」、「閱讀娃哈哈」或瀏覽教育電台網站「廣播教室」,完成其中1項學習單寄回來,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獎品喔!

如果2項學習單都寫完,那恭喜你,只要動作夠快,進入前100名,除了抽獎之外,還可獲得本臺限量發行有聲故事雙CD。班級同學如何全體完成任何2項學習單,並寄教育電台服務中心,前15名即贈送該班圖書禮券1000元。
        
提醒你,如果錯過節目收聽時間或没聽清楚節目內容,可以利用網站
www.ner.gov.tw

首頁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系統,再次收聽哦!
收件日期至2007915止,歡迎你邀請你的好朋友一起來,和教育電台過一個有趣又充實的暑假。

活動聯絡人:吳朝榮
電話:02-23880600 分機152
E-mail
crwu@ner.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