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而過,去年此時,遭受生命中的土石流,幾近被淹沒!感恩整個醫療團隊的戒慎、細心照護,讓生命能浴火重生。
昨天是春節後首次見主要照護醫生,昨天上午老長官來訪,原本要更改看診時間好好陪老長官的。事與願違,下午只能先陪長官到另一位老同事家後先行離開。
上網要更改時間,看到從下週開始,帥醫師連續請假休診!原來是要出國進修,他說:「還好只出去一個多月不是一年多」。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說的。他還特別提醒要當心最近的流感,如果有狀況還是要先看其他醫師,不能等他回來;要我保持去另一科門診。能同時遇到幾位貼心、細心的好醫師,感受到每位醫師的密切監控,真的是感恩。
昨天臨時又加做了幾項檢查,希望能保持最佳狀態。帥醫師會提前看診,應該也是擔心我年節吃太好、玩太累有狀況,在出國前看一下比較放心!我可是很聽話的啦!
年前回顧這一年來所經歷的一切,發現這段時間,生命是在這幾位醫師的陪伴下度過的,雖然很清楚日後靠自己更是重要,卻難以割捨這份依賴。

DSCF6097.JPG DSCF6069.JPG DSCF6070.JPG DSCF6086.JPG DSCF6087.JPG DSCF6088.JPG DSCF6089.JPG DSCF6090.JPG DSCF6091.JPG DSCF6092.JPG DSCF6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