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喘不過氣,昨晚,脫線的姪女忘了把課本、作業帶走,這又是她最怕的班導的課,在她還沒發現時,弟妹一早趕著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幫她送去。
        該做的家事總得一人擔起來做,還有每天的工作還是要做,又要壓縮出上午三個小時的時間上課,真的是精神緊繃,已經沒時間再顧慮其他事了。如果線上誰來打招呼沒有回應,請多多包含,我非三頭六臂,當時正處在沒有多餘時間下。
還是脫離不了週一症候群,還是既忙碌又緊張,時間永遠不夠用,一天下來整個人要垮掉似的,想要倒頭睡去,卻已經連續一陣子沒有好的睡眠了。
以前去讀書進修那幾年,兩天假日課排得滿滿的,週日回到家已晚上十點以後,週一的精神是硬撐下來的,這樣過了幾年充實的生活,倒也過得很快樂。
現在脫離原有生活模式還是忙的,每天過的生活,做的事是那麼規律,只是還是忙得不可開交。
週一更是,每天要做的事沒有變,額外多出來的事情不得不壓縮一下,這樣反而是更加忙碌。想要跟老同事們聊聊天已很困難,上完那三小時的課後,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喝茶、聊天的,因為當天既定的工作還沒完成,得趕著去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