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才有點想睡時,突然想到小外甥女好笑的事,還是寫下來分享!
今天一早接到卿的電話,她喉嚨痛,要我去上那三節母語。我呢,昨晚還有點發燒,嘴巴好幾處破洞也痛,更不想講那麼多話。
最主要還是今天家裡沒人可以照顧小外甥女,昨晚已經告訴她今天要早點起床,我要帶她去採蕃茄的!
        去園子前,跟這未滿四歲的小外甥女扮鬼臉,跟她說「我是大魔鬼」,她不慌不忙,吃定我似的,一本正經回答我:「可是大魔鬼也很愛我啊!」中午吃飯時,再跟她說一次「我是大魔鬼」,她還是那句「大魔鬼也很愛我ㄚ。」
傍晚,她的父母、舅舅跟外婆都回來了,準備晚餐時她在廚房,我扮個鬼臉再跟她說「我是大魔鬼耶。」她還是一副正經模樣,當著她媽媽的面前,對我說「可是我也很愛您啊!」怎麼轉了一百八十度?跟白天重覆那句「大魔鬼也很愛我啊!」完全不同。
吃過晚餐在大家面前再說一次,她還是那句「我也很愛您啊!」幾次後,妹妹問她為什麼那麼狗腿,她也不笑,還是正經回她「對啊!我就是要這樣!」我再強調「我真的是巫婆大魔鬼呢!」她則對我說「你是魔鬼,我也是魔鬼,我還是很愛您啊!」問她怎麼跟白天講的不一樣,她說「對啊!我就是愛您啊!」這下吃醋的是她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