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否認這幾天情緒陷入低潮,就是小小一件事也能觸動心靈,在內心深處對人事物特別容易感動。因為有感動,生命更有能量繼續往前行。放逐自己跟著感覺走,不再逃避的如實面對自己,不做壓抑的抵擋轉移,觀照覺知當下的我,唯有這樣才能真實看清自己,看見未來!
     回頭去看自己,不會有抱怨,只是感動再感動。就像每當情緒低落時,總有個人捎來巧合的鼓舞能量,好似這是生命最有智慧的安排,在適當的時候給予最適切的關懷。這是心靈的交會,無須言語,而是心印心的靈性交會。
     想想有那麼多愛我、疼我的人。不管是落落大方的關愛,或是躲在暗處的關懷,不管是在某一個階段陪我度過的,或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因為有你們陪著我,讓我感受到溫暖,感受到自己是幸福的,對每個人我都心存感激的。
     這幾天特別想念某些人,因為想念某些人,也讓我更注意到躲在暗處,默默關心的人會是誰?這是甜蜜又幸福的感覺,更希望那會是我最在意的人。那種深情早已烙印在我心深處,只是,卻又無從得知是誰!這幾天突然很想知道在暗處的是誰?是我在意的人呢?還是想躲開的人?或者是連我都不認識的人!?
     不管以後會不會知道是誰?當下還是感激的。這種默默的關心,在我最失意的時候,讓我感覺有個人在暗地裡陪著,我的心不會寂寞,更有能量走下去。相信這比給再多的安慰或是表象讚美更讓我感動!或許是誰會永遠沒有答案,雖然很渴望知道!卻也不想破壞那種幸福的感覺,或者是不想讓美夢破滅!
     有段時間讓我厭倦那些表象不實的讚美言詞,還有那些不實際的鼓勵,反而讓我感覺是最大的諷刺,感受那是種虛偽不真實冠冕堂皇的話,那不是我要的,會讓我懶得再去理會,卻又得表面應付回應一下!
     越來越喜歡部落格的朋友,因為你們都是性情中人,也是每天陪我過生活的貴人,雖然有時候只是來逛逛,沒有留下隻字片語,但那真情已經感動我了,當然,對經常默默來逛卻不知道是誰的,我更希望能讓我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