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愛       Huichien  


今天在寫資料上時,填下日期驚覺今天不就是他的生日!

那久遠的愛一直埋在心底,那突然的離去讓我心痛。

至今,仍然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愛一個人不是要跟他同甘共苦嗎?為何最後是逃避?
 

曾經的歲月不在,曾經差點因為不理他,想不開去尋短,

曾經讓我差點變成罪人!

 

只因一個誤會,以為不重視他,擔心有其他男人跟他爭,

怕自己爭不過別人,怕我被別人搶走!

這都是他自己想的!為何不直接來問我,把話悶在心裡!

 

當我知道,那天忘了跟他有約,回鄉去讓他難過失落,

當我看到他把咖啡推向我,濺得滿桌,其實是在生悶氣。

那天,我的心在哭泣,卻又倔強的不跟他低頭,

任由雙方各自悲痛!

 

當別人看見我們都消瘦下去,好朋友忍不住說話了!

那時候,才發現自己很在乎他,想要當他的新娘。

只是,對自己沒自信給我幸福的懦弱,還是…..

怕自己不能給我幸福的未來?又為何要來招惹我?

他不知道這樣,年少的心蟄伏二十年,青春歲月埋葬了!

 

對他沒有恨,只是無法理解!男人都是這樣嗎?

怕擔婚姻的責任?怕自己被束縛?還是真為我著想?

當時,他又哪知道!我已有心理準備,要跟他共度一生!

而他卻漸行漸遠,最後,我累了,也放棄了!

至今,不知道他是否一個人?還是綠樹成蔭,子孫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