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淡情人節   Huichien

昨天是情人節
心裡想著你
不知道你是怎麼過的
去年你故意激我
還問如果跟別的女人一起過
我的心不會如刀割嗎
倔強的我嘴裡不說
心裡是多麼不是滋味
當然我知道你是一個人過的
事後覺得不該這樣對你
 
不想看你孤獨一個人
卻又故意噢你
如今想想又多麼心疼你
你又哪裡知道
當我不斷跟自己對話
決定無怨無悔跟你一輩子時
我是下了多大的決心
對自己做了承諾
要守護著你陪你這輩子
如今讓我心痛得無言以對
 
多麼希望有一天
來年的情人節
你會回來陪我一起過
會改變今天的想法
讓我們彼此守護對方到老
我只要這輩子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