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邊看棒球賽邊瀏覽新聞,高興的是中華隊又勝南非,讓人鬆了口氣。關於選舉的事讓人嘆息,每到選舉時,不看電視媒體,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從網路看一下夠了,不喜歡看電視新聞,是因為不愛那從早上炒到晚間,還是同一則新聞,讓人心生厭煩。
晚點時,一位北京的朋友提及最近台灣很熱鬧,知道他要說什麼事!告訴他選舉讓我感到厭煩,他只是給了一個微笑,不再提這檔事。
     看到立委費鴻泰、羅明才幾個人去謝長廷的競選總部這則新聞,還真是想罵這些沒腦袋的人!以為逞一時之勇,做這件事是對了嗎?不知道這樣做只會引發不必要的衝突,製造社會更多的紛爭!
這些政客的頭殼真的是壞了,分不清什麼是「輕重緩急」,很多事情不是想做就去做,必須全盤考量,顧全大局才是。這些人竟然在不對的時間,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做些不對的事,他們還嫌選舉不夠亂嗎?
每到選舉,最討厭看到暴力與非理性的事。很多事情要民眾判斷、分析,不是硬拉著民眾墊底,每當看到激情的民眾,很懷疑一件事,這些人是不是吃選舉飯的,難道沒有工作做嗎?一般正常上班工作的人忙得要死,這些人怎麼這麼閒沒事做!還是盡守本分做好自己的事最重要,要讓這個社會更進步,也是要每個人盡心盡力付出才有飯吃。
奢望這次的選舉是在和諧、理性中進行,不願看到不擇手段的非理性選舉文化,更不願看到製造社會紛爭的事件。既然是個民主國家,應該是在和諧理性的民主、法治下進行選舉,而不是今天看到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