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日要去度假,幾個女子約好不帶眷屬參加,好好放自己假。名義上說去度假,其實也是行事曆排定的全國聯誼會,去年在日月潭,也是八月初。
這兩天不在,有留言回來再回囉!如果不小心看我在MSN或SKYPE,那個人肯定不會是我,一定又是姪兒和姪女他們。
 
這次的活動還是情義相挺,支持總會理事長沈大哥任期結束,明年恐怕沒有機會度假。去年報到當天下午下了午後傾盆大雨,住木屋的人反而被雨折騰,希望明天別再這樣才好!
今年是到溫泉度假村去,如果沒有學術講座與經驗傳承該有多好,晚上還有晚會和摸彩,真的有點給他掃興的。因為是工作人員之一,真不喜歡這樣的制式活動安排,還是希望能給我們多一點的自由行動時間,至少才有點像度假的感覺。
 
分會的活動都是當天來回,希望也能每年來個度假會議。每三個月都會選風景區開理監事與幹部會議,扣掉會議與吃飯,每次幾乎連風景區內部長什麼樣都不曾參觀,只有去年到南園一遊有去走走。八月十七日也要去風景遊樂區,難得這次我也要攜眷參加,帶妹妹還有小依姊妹和姪兒去,希望能陪他們去玩,不然妹妹帶三個孩子會瘋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